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被吹犯规后不满!艾顿抱怨称切特·霍姆格伦就是个怂包
下一篇: 杨健:两场都输18分体现了实力差距 湖人打得很好雷霆也发力了
薇娅在阿根廷直播
惨遭中超3亿天王逼走
nba罗伊
西班牙人直播哪个频道
梁宏达瑞典和瑞士直播
英格兰银行的成立标志着
热火尼克斯比赛视频直播
迪拜到阿根廷需要多长时间